close

花都巴黎的美名,大家都很耳熟能詳了,
不過說到真正去過跟僅止於旅遊頻道上看過,那還是差很多的,
為什麼呢?光是那種走在街上讓人眼花撩亂的程度不說,
跟我們擦肩而過的路人們,還真的各各都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.

1092138548.jpg

拉大提琴的金髮美人

可能是因為種族不同,文化不同吧!
走在巴黎,來來往往的歐洲人都跟我們差不多高度,去美國會有一種壓迫感,在這裡不會.
因此要欣賞起來還真是格外的親切呢(至少不會望之彌高啊~~)
不要說半天,實際去看看最準囉!

上面這位是我們在弗日廣場遇到的一個弦樂團的團員之一,
那天是音樂節前夕,很多樂團都事先到現場試奏,以求取當天呈現最好的效果.

這個女生是全團裡面最吸引我的,脂粉未施,卻比明星還要耀眼動人,
當時他們的演奏正告一段落,周圍圍著一群觀光客,旁邊的人不知跟說了什麼,
她一邊笑一邊撥起剛剛演奏時滑落的頭髮,自然生動,非常迷人.

1092599994.jpg

巴黎音樂節.聖母院前的表演者

這位小女生的名字在我聽起來很像"路易",可惜我對法文女性名字不了解,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,
之前介紹巴黎音樂節的時候有提過,是個擁有一群好朋友去看他表演的可愛女生,
有點小男生調調,穿著很中性,個頭小小的,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鄰家女孩.

1093270235.jpg

先生.我幫你穿鞋

左下角黑色的部分,是段爺的膝蓋,猜猜看這傢伙到底在哪裡?
竟然有這麼漂亮的女生替他穿鞋?

這女生的眼睛非常的大,非常的美,正面看起來有點神似黛安娜王妃,
我是偷偷拍的,不然大概會被當神經病,(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拍正面)
後來覷了個空檔跟她說:你的眼睛真漂亮,
她好像頓時有點受寵若驚,面帶微笑的說:真的嗎?謝謝你的讚美,我今天心情會很好:)

1095398617.jpg

充滿殺氣也很美

至於這個也是先前介紹過的歐洲盃足球賽初體驗,在冠亞軍決賽當天看到的一個女生,
拍攝地點是在巴黎市政府廣場前的馬路上,當天一群葡萄牙球迷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,
大家都全副武裝的去看實況轉撥.

這個女生沒有穿紅綠配,不過臉上意思意思的有紅綠色的條紋旗,
在一群激進瘋狂的男性球迷中,靜靜的走向廣場去找同伴會合,很有一種冷艷女殺手的格調.

1092646749.jpg

優雅的小提琴手

至於這位女生,一樣是樂團成員之一,跟前一個拉大提琴的就是完全不同的類型,
她的眼神很篤定,儘管周圍很多觀光客也泰然自若,拉起琴來姿勢筆挺,非常帥氣,
當天那個樂團演奏的曲目是韋瓦地的四季以及陳美的風暴,
現在我聽到這音樂,腦海裡常常浮現她們的身影.

上面這些有被我們拍到的女生,大概是九牛一毛吧!
每個都很有獨樹一幟的風格,一點也不重複,
有好幾次我跟段爺常常會互相跟對方說:ㄟㄟㄟ!你看那邊那個!
然後悄悄的偷喵完畢之後兩個一起長噓一口氣....這些女生真是太漂亮了~~巴黎男人真幸福!

說到巴黎男人,有帥的嗎?
很怪!就是沒有,我們常被女生吸引,帥哥卻看不到幾個,
勉強有一個公認為帥哥的,是我們搭船遊賽納河的隨船解說,不過這種極品不多就是了.

以上,就是我們巴黎狗仔隊的實錄,
這時候就發現,數位相機鏡頭可以轉,畫面可以高倍數zoom in,還真是不可或缺的神兵器說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