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6/7 更新>
謝謝來信的許多朋友,陸續寄出了,希望妳們喜歡
and因為這兩天下大雨,所以要跟我面交的,我們看看天氣狀況再約唷~
阿有寫使用記錄的媽咪小姐們要跟我連結的話,歡迎在底下告知,我會再補上去^_^



上次承蒙不少網友的搶購,讓段老爺設計的鴨鴨深受肯定,感謝感謝,
前陣子該公司又告訴我們:接到阿本仔的量訂單,外銷到日本去了,
想到今後也許有不少日本娃娃也會跟我家老爺做的鴨子一起洗澡,
呵呵~也算是種少康中興吧?(哈哈)

不過,截至目前為止,這款鴨鴨在台灣都沒有在市面上經銷,這也讓我覺得很可惜,
撇開身為設計者不談,以一個媽媽的角度來說,電子水溫計真的是很好用的一個產品,
尤其是最近天氣又熱了,有時候平常放水的習慣沒變,小撲泡下去卻吱吱叫,
一看之下才發現,小弟他現在喜歡洗36.37度之間的水溫,太熱他不要,
有鴨鴨幫著監控水溫,我們省很多事,小孩子下水也安全很多。

結果,前陣子,鴨鴨公司問我:你是不是還會接到人家的詢問啊?
我說:是啊~很多人都會跟我表達想要的意願,可惜我沒有貨品了~

沒想到,她們...她們...又答應讓我再服務朋友一次,
這批貨品是再度生產後跟外銷日本一樣的同級品,相當超值阿!

如果有興趣的媽咪把拔ㄚ姨姐姐們,
來信我再報價給你,請洽留言板唷~謝謝。
(日幣1890円,保證比他便宜很多就是)

網友使用記錄
寶啦媽咪 初次見面小鴨鴨
林噗噗的娘 溫度鴨
甜美卡妹 Summer與小鴨
大嘴魚媽咪  漂的洗澡拍檔

(如果有漏掉誰的使用紀錄,請再告訴我,大感謝~)


正面全裸 ,一點不露喔(媽咪你為啥要推我出來賣肉啦?)

因為沒有放你出來~大家不過癮啊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