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?你說世界盃球賽已經開打囉?


教練教練!我要下場!我不要當板凳球員!
人家可是很厲害的喔~pick me! pick me!


阿~就是這顆球嗎?簡單簡單,小case!


ㄚ要把這顆球弄去哪裡?可以跟我解說一下規則嗎?


蛤?不可以用手摸球?
這不是籃球賽喔?


糟糕!被判紅牌出場了.....
人家才剛上場ㄟ


沒關西~我可以下場帶波浪舞!
來歐~大家跟我這樣做~嘿嘿嘿!歐勒歐勒歐勒~


<附註>
感謝遠在米國的sophia阿姨熱情贊助小pooh制服一件!


這位pooh球員,下一場球賽也要努力以赴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