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規劃迪士尼行程前,為了盡可能避免可怕的排隊地獄,建議優先這麼做:
1.不挑寒暑假跟對岸的大假期去:
理由不用說大家都懂,好不容易出遊,結果時間都浪費在排隊甚至於搶位置
好好的假期玩到一肚子火的經驗,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寫過血與淚的教訓了.....

2.避不開大假日,至少盡可能避開六日:
對強國人來說香港是很近的,假日的101你去過嗎?差不多就那樣,
我們這次的觀察,周五的人就比周四多,鄰居去,說周二的人明顯比周一又少些。

3.想盡辦法找到買一送一的票:
也就是說,想辦法找可以升級成入園兩日的方案,這樣才有最大CP值,
我們這次的行程挑在暑假開始前半個月左右,國泰航空假期有七日內免費再入園一日
反正去香港,除了訪友跟狂吃之外,迪士尼大概是孩子們唯一期待的重頭戲了,
這種去一趟可以玩兩天的優惠,完全對我們的胃口,因此早早就給他訂起來。

當然,既然是玩兩天,飯店也就直接訂樂園內的就好,
比較貴的是迪士尼酒店,價格稍為友善點的是好萊塢酒店,我們選擇後者,why?
當我們抵達,我家兩兄弟經過維多利亞復古風的迪士尼酒店時,忍不住讚嘆:這好像公主的家喔~
也就是說,如果你家有小女生,不要猶豫就訂下去!這樣絕對可以讓小孩過足兩天住城堡當公主的癮!
像我們家是兩隻小男生,加上我們早打定主意,每天都要玩到最後一刻,
所以飯店夢幻與否不重要,走搖滾親民風格的好萊塢,對我們來說,就很足夠了。

P1830573_副本
這次在櫃台check in的時候收到四張門票時,我一時興之所至,拍了照,
沒想到這個小動作,後來大大的幫了我們個大忙!
怎麼說呢?

入園那時候,是一人一票依序進場,由於波妞指名他要拿恐龍那張,我們也就從善如流,
進場後,哥哥憑著當年的記憶,直拉弟弟衝向巴斯光年館,遠遠將爸媽拋諸於腦後,

人都騰空了,可見得心情有多雀躍XD

由於之前出遊,有過波妞險險走失的記錄,因此,做媽的很緊張,看緊大包小包外,
時不時要小跑步抓住兩隻狂奔的野狗,以免上演樂園尋兒記。(那個好恐佈的傳說大家都聽過吧?)
經過一整天無時無刻的隊員清查點名後,很滿意的,小孩出門是兩隻,出園也是兩隻,
搭車回飯店喘口氣,正放鬆緊繃神經,慢條斯理整理隨身物品時,才發現:

票少了一張!

不用我說,大家都知道哪一張票不見了吧?
(我又再度高估了5歲小孩的智商,忘了把票要回來保管)

打電話問過大廳櫃檯後,他們很遺憾的表示票卷遺失恕無法補發
唉,正當老杯做好隔天補票的心理準備時,我忍不住死馬當活馬醫,
不信邪的上網找找看,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,有過這種門票遺失的經驗....

沒想到還真的有!

某位網友分享,他們也是小朋友把票弄丟了,但是因為順手有把票券正反面都拍下,序號清楚,
所以隔天到樂園門口時,出示照片跟購票證明後,幸運的得以再度順利入場。

儘管我沒有拍到門票背面,但,跟國泰假期購買行程的mail備份跟門票的正面照都有,
因此,在第二天入園時,我們便找了位服務人員,很誠懇的解釋了這場意外遺失門票的烏龍狀況,
這位服務人員在看完所有的購買相關文件,與前一天相片記錄後,默不作聲的轉身離開了,
正當我們忐忑不安的等待時,他又默默的飄回來:

噹噹!補發了一張伍迪! 萬歲!波妞終於可以順利入園了!

HK2

後來發現,這麼順利是有玄機的!因為國泰假期的包票都是提供12-64歲的全票,而我家兩小孩根本都不滿12歲,
也許是票價付得比人足,加上我們的文件等等都齊全,所以園方也就很大方的從寬發落,沒非要我們補票不可。

是說,因為寫blog而養成這種凡事都要照像記錄的習慣,竟然在這次大大發揮效用,
真是忍不住要放鞭炮慶賀一下為娘的我真是睿智呀!

也許沾了這福氣,那天氣勢旺旺旺,全家去玩巴斯光年館的時候,
阿母我玩到一半而已,竟然就出現這種成績!
P1840605_副本_副本
上次95萬的成績更誇張,直接挑戰破表的記錄99萬!
終場前螢幕顯示為L-7,榮登銀河英雄等級~~老杯跟小撲哥哥簡直傻眼到掉下巴!
頻頻追問,到底是射到哪個隱藏的角色才能一口氣分數大躍進?

射到福神啦!我手叉腰哈哈哈的笑著,心想:
天知道,我專挑冷僻又不顯眼的靶心,到底射到啥大補丸也沒印象了....

但是,有看過之前遊記還有印象的客倌應該都知道:阿在小孩面前這麼炫耀甘厚?
不怕少爺們不甘心立志要打倒媽媽,一玩再玩,結果都被困在巴斯光年館嗎?

好險哥哥有新歡灰熊山谷了,不像之前對軍階這麼執著,
所以變身為銀河英雄的掃地僧,這回得罪了方丈也不怕,順利安然脫身啦~

善哉~善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