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有點遺憾,關於非自願的變成男生宿舍舍監這件事情。

家裏陽盛陰衰的結果,所有的玩具、用具,全都是男孩跟男人們的心頭好,
滿坑滿谷的大小玩具車、機器人、遊樂器、球類運動等等,我連收拾的時候都忍不住要嘆氣....
小噗已經不是很MAN的那種小男孩了,但是,也沒有不MAN到像吳季剛那樣喜歡玩芭比的程度,
所以,比起家裡養女孩兒的媽咪,邊買洋裝邊偷偷的滿足自己玩真人洋娃娃那種快感,
或者為娘的開開心心的跟女兒一起享受扮家家酒的樂趣、共用可愛的鞋襪飾品扮成母女裝等等,
養男孩,相對的,母子間共通樂趣是少了那麼一點。

P1360397
所以,當我看到這個小男孩也可以玩微笑野餐組,當場忍不住眼睛給他一亮!!
小男孩的版本耶!!好可愛,一點也不娘,玩起來絕對不會有那種偷玩小女生玩具的違和感~

P1360372
下手之前一起買的朋友問了:你家小噗會玩這種的嗎?
我知道,這組我家撲少爺絕對會喜歡
因為他之前在幼稚園的時候,最愛玩的角落遊戲就是廚房區,
就算在家,他也常常拿個本子來點菜:「請問你要吃什麼?要麵還是飯?咖啡還是茶?甜點要不要冰淇淋?」
然後咪了一堆的碎紙屑跟橡皮擦來上菜給我們吃。

所以呢,我意思意思的,不經意給他看到了這套繽紛野餐組的圖片,P1360393
少爺果真如獲至寶,大叫:「我要我要!媽麻我想要!」

想要?來約法三章,敬請於下週六的野餐趴之前集滿XX個好寶寶貼紙(是的,這招還在用喔~)
這樣跟yaris阿姨的野餐趴約會當天,媽咪會把這套野餐組買好帶去當禮物,
野餐當天你們馬上就可以開箱來玩。

P1360386
接下來的幾天,少爺果真又卯起來的拼了,
認真的主動完成很多平常要三催四請的例行公事,還會特別耐住性子陪波妞玩些無聊的遊戲,
每天睡前殷殷期盼的問一次:「我現在有幾張貼紙了?我還差幾張?」
知道距離目標越來越近,他就越來越期待野餐趴那天的到來。

P1360500
到週六的時候,果真少爺很努力的集滿了指定張數的好寶寶貼紙,
在青青如茵的草地上,興奮的領到了一周來的成果:他期待已久的小王子微笑野餐組,
小巧可愛的杯匙、鮮豔多彩的碗盤、活潑可愛的笑臉圖案,
連波妞馬上都著迷了,立刻跟哥哥搶著玩。
(而且,波妞玩起來整個的沒有違和感....哈哈~)

P1360369
那天,當其他的孩子都吃飽喝足的跑去玩耍時,只有小噗認認真真的還繼續留在原地,
輕手輕腳一杯又一杯的倒茶、裝盤、放湯匙,整齊的放在野餐籃上面,
笑嘻嘻的跟媽媽與阿姨分享完一壺又一壺的蘋果汁後,
再仔仔細細的把所以的茶具都收納回去,
末了還忍不住滿足的噓了一口氣:

喔這個真的是太好玩了~」  

那個欣喜無限的模樣,笑壞在旁邊的一票大人。
誰說,小男孩不能玩家家酒呢?


哪裡買?
MyWay Living 
小王子的迷你野餐玩具組
 

順便放火  小公主的迷你野餐玩具組 
家有小女孩兒的不要錯過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