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妞小弟九個半月就快要10個月了,
阿母我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,常常還以為他是個小北逼,
輕忽這孩子發展的下場就是,會不知不覺被他給嚇一跳!

目瞪口呆事件一

日前,帶小弟去幼稚園接哥哥,圖個方便,
順手把裝了給哥哥點心跟飲料那個紙袋放在小弟座椅上,
一路上平安無事,不曾聽到這小子大叫或是發出任何異樣的聲音。

結果到了幼稚園後,打開後車門一看!





P1130957
我的天!波妞在這短短的路程中,不僅伸手撈到紙袋,還很聰明的拿出養樂多!
靜悄悄的用他的肥短小胖手指,想盡辦法挖了個小洞洞,
津津有味的素素素,不動聲色的把哥哥的點心據為己有....

嘿母好加在阿母養樂多順手多拎了一瓶,不然我說你哥哥怎嚜會放過人家呀...


怵目驚心事件2


阿母如火如荼的在電腦前面趕工的同時,
波妞很安靜又乖巧的,扶著客廳的茶几練習站,

是說,孩子養到第二個了,我還是沒有這種警覺:
當你發現突然周圍安靜下來的時候,就代表小孩可能正在做些危險/不該做的事情。

待阿母趕工告一段落,繞到這孩子前面,
想要對這貼心的好寶寶來個大擁抱時,
口赤赤~~





你是怎麼在瞬間長了一臉的鬍子?
P1130861
嘖!桌上的金幣巧克力不小心沒收好,這孩子就變成真人版的滷肉飯鬍鬚妞了...


呆若木雞事件3

正在學扶站的小孩,看到什麼都想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,
茶几,椅子,電視櫃,樣樣都是下手的對象,
扶著矮桌跟床鋪,邊扶邊繞一圈也就罷了,

萬一找錯下手的目標....









繞到一半:

P1130967
阿媽媽~~我怎麼卡住了?出不來了耶....
(...幾經思考...決定先拿相機存證,等等再救人好了.....)




ps.我真是很沒有良心的媽媽呀~
ps2.感情是老大老二年紀差太遠了,我整個還是充滿新手上路的狀況外^^|||
ps3.這兩個孩子的喜感渾然天成,真是太好笑了(呼~拭淚摸肚皮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