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無意間看到的影片,不小心給了我一個無敵歡樂的下午,
家裡只有小波跟我,通常這種狀況下我不大會笑出聲音,
沒想到昨天整個笑到嚇到小孩,實在是...

沒辦法,這笑點太讚,我很努力忍了....

放在這邊跟各位媽咪分享



看完了這段影片後,戳中你笑點的是哪一句呢?
在我們家,通常DNA那句是最常搬出來的XD
整個的於我心有戚戚焉呀!!


然後,這首歌的作詞者(不是上面那段影片的演唱女高音),
後來,又寫了一首有關於爸爸的
也是相當的妙~!



想當然耳,老背是相當不同意的,
但是在我們家,這話還真的是屢見不鮮咧XD~~~~~


你也有同感嗎?




媽咪~你看我們這麼像,當然是因為把拔的DNA啊!


ps.內衣團小鴨團今日內應該都可以全數到貨了,都收到了嗎?
  留個話跟我確認一下喔~謝謝尼~ Happy Friday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