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0779
隨著卸貨日期的接近,心裡那股很想出去玩的欲望,又再次蠢蠢欲動,
記得上回小撲出生前後,可年的阿母我被下禁足令幾乎長達兩年左右,
這也不能去那也不准去的,心情實在是鬱卒的不得了,
那時候,唯一救贖我躁動情緒的方法,就是體驗了一下出國的感覺
上回很有效,這回,我們決定再次比照辦理。

_MG_0628
很萬幸的,這回不用千里迢迢再跑到台中去了,因為,沐蘭台北大直館已經全新開幕,
所以,卸貨在即的大肚婆,一方面回家待產、一方面利用產前的週末來自我放鬆,
真是一舉兩得的好選擇!

_MG_0803
很多人對Motel有些偏見,其實,我們也是(偏見是啥我就不多說了,大家都懂)
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若是要在週末出遊,我情願選擇住在商務旅館,感覺比較正派乾淨些,
不過,唯獨沐蘭是例外的選擇,因為:

沐蘭彷彿坐落在一座森林中,
落羽松林環繞,Villa式的度假情境,創造出自然浪漫的狂想。
空氣、陽光、水,大自然元素搭配空間設計的創意,營造奢華浪漫自然的氛圍,
讓旅人能完全解放身心靈,也讓心情跟著慵懶了起來。
25-120坪的空間設計,不只是房間而是私人的渡假區。

_MG_0576
就是因為他強調都市休閒的設計主軸,所以,每一次去沐蘭都是種驚喜!
乾淨清潔的設施、奢華悠閒的氛圍,不僅讓人一進門就大開眼界,
環境舒適的讓小撲馬上就脫了鞋,火速的在房間裡探險了起來!

_MG_0745
這回去體驗的時候,我們挑了個自以為人不多的傍晚時段,沒想到也是客滿要小等半小時...
通常客滿的時候選擇少,很擔心輪不到比較高等級的房型好好享受一番,
不過運氣還不錯,我們這回很幸運的體驗到了第二高價位的雲舞套房
根據官網上的說明,雲舞的設備有這些:

‧套房空間約30~40坪 (的確有,房間加上後面大浴室跟中庭造景,真的有寬敞)
‧50吋或65吋液晶電視 (大是有大,不過都被小撲拿去看海綿寶寶...)

_MG_0770
‧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(看幼幼台的證據都反射在鏡子裡啦XD )

_MG_0618
‧king size 雙人床 (很不錯,暨軟又舒適,小撲在上面滾到不想退房)


‧無線寬頻上網 (都說好是度假行程了,當然沒帶電腦)
‧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(電視都被小子控制了,所以這個很可惜沒用到)

_MG_0622
‧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、礦泉水、餅乾 
(有小可樂跟小水瓶座,跟一些可樂果、巧克力、茶包,以及兩瓶礦泉水)


‧水舞饌餐飲提供 送餐服務

(有個看版在床鋪正前方,不過我們沒有加點啥,所以沒用到)

然後,在這個小吧檯前方,有個超超超超大的貴妃沙發椅,

_MG_0608
派這小子去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,實在是大的有莫名奇妙哈,
不過這椅子顏色很漂亮,拿來當背景幫小撲趴沙龍照真是嘟嘟好!

_MG_0791
椅子背後的壁紙來一張,可以看的出來是有浮雕效果的典雅花紋,
這就是我最喜歡沐蘭的地方,所謂的奢華不在於器具的昂貴、住宿的高價位,
而是在這種小小的地方,也願意花大錢做出精緻的質感!
這才是會吸引我忍不住一再光顧的原因之ㄧ呀~

講完了嗎?還沒有,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,房間篇就先放在這邊介紹,
官網照片長這樣,實景跟網頁應是差不多,沒有騙很大吧?

想要體驗沐蘭嗎?現在有活動喔~有興趣不妨去看看!
http://www.swmall.com.tw/index.php

ps.希望在去生之前可以把這系列先生完,不然我月子期間又會手癢想上網了
ps2.小撲有帶他新入手的啾媽牌大紅桶去玩,猜猜看藏在哪張照片裡?

 
下一篇,可以欣賞到雲舞套房的後半優雅的大浴池南國風味的中庭
大肚孕婦真的不計形象豁出去了XD

[08/26 新增下半段文]

話說,七月中這篇寫一半,就去生小孩了,沒機會把文章先生出來,
一轉眼現在都八月底了,趕快生完,順便回味回味當初的感動~

自從去年的三月,無意間去過巴里島一趟玩的太過癮後,
發現我們一家子對於熱帶島國,開始有了無法自拔的迷戀....
_MG_0631
尤其是那種落葉小喬木,不知怎麼著,一看到就覺得心情愉快,彷彿置身南國:)
讚的是,台灣的天氣,說到炎熱這部份,其實跟巴里島是不惶多讓的~~
所以,很多歐美遊客在自己國家不可能看到的雞蛋花,台灣不但隨處可見,
而且夏天一到,黃心白瓣的小花,四處都是啦!


沐蘭既然訴求走的是VILLA風,雞蛋花樹當然是不可或缺的戶外天井植栽造景
唯一的可惜,這樹不夠營養,沒能灑下滿地的小白花營造出那個氣氛,
不然搭上這些藤編自然味的家具,效果肯定加分不少!

_MG_0792
我們體驗的這間套房的配置,走的是一條龍式,
前面是房間,中間是南國的天井植栽,穿過這掛滿了星光吊燈的小廊,
後面那一大塊空間,就是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

_MG_0582
在這邊,最吸引這小子的,不是面天井那片大玻璃前的漂亮的貝殼簾,

也不是後面那兩扇門裡的頂級皇式烤箱 附有天空花灑按摩水柱的淋浴間_MG_0583

而是嵌在牆壁上,浴室專屬液晶電視
_MG_0662
整個的汲取了他所有目光哈! (就在他正對面牆上,椅子的旁邊,鏡頭不夠寬照不進去)
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,這就不是習慣住商務旅館的我們能常見的設備,
還沒下水前,小子就已經目不轉睛的盯著不放了....

_MG_0621
沐蘭給的小瓶裝洗髮精跟沐浴乳,是瑰柏翠的,
沒用完,很順手的把它放進待產包首選沐浴用品,
結果生孩子那兩天在醫院時,老背洗了醫院提供的洗髮精跟肥皂後
小小聲的跟我抱怨:好難用喔!有洗跟沒洗一樣。
我像變魔術似的把瑰柏翠從待產包摸出來,這識貨的人馬上眉開眼笑:阿太好了,真是救星~

_MG_0712
上一篇文章放了我的全身照後,有人在撲浪跟我說:
娃娃裝很美,而且你小腿也還算很均勻很好看吔!!

(忘記全身照了嗎?來這邊看看複習一下)

ㄎㄎㄎ,其實,常來的應該沒忘記,我之前寫過帶球跑之不可避免的悲:
大肚孕婦腳水腫,後期只能靠crocs度日
那,那個看得到腳踝的小腿是怎麼一回事?

就是這個大大的氣泡按摩浴池啦!

_MG_0655
雖然說按摩出水口只有四個,不過拿來馬殺雞綽綽有餘了,
而且沐蘭的浴池,夠深夠大,我們一家三口就算全下水也絕對不見窘迫,
因此豬腳阿母很心機的,一直霸著氣泡出水口不放,好好的把腳底跟小腿肚馬了一番,
嚴格說來,我真的是為了這個池去的^^
對於待產期水腫到不行的腳,的確是很有疏壓效果。

_MG_0797
現在關在家裡,再度恢復成天當乳牛召喚獸的生活後,
真心的覺得,偶爾出來度假式小Villa放放假透透風,真是明智的抉擇~

_MG_0786
唉呀呀...晉升為一家四口之後,去這種地方休息所需要帶的哩哩摳摳呀~
光那陣仗...用想就夠壤我頭皮發麻了...XD

(好在我是在生之前去體驗的,不然,真的只能望著沐蘭興歎了...)

_MG_0553
兩個半小時的體驗結束後,小撲還意猶未盡不肯離去,
不斷的跟我預約說:
媽麻~那個有大大洗澡看電視的,還有那個停車場有彩色星星的飯店,
以後我們還要再去喔~實在是太好玩了!

(是說他獨立式平面車庫的走道也美的有夠夢幻,在各處的造景,都有在用心)

_MG_0812

離去前透過車窗,再補上一張夜間景觀圖^^
此景希望不是成追憶,等小波大一點,有機會再來玩吧~

(ㄎㄎ,寫完才想到,今天是七夕,沐蘭應該人多到爆炸,想體驗的,要改天啊~)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