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小孩成長的背景,跟過去的我們是完全不同的年代,
記得我小學畢業旅行,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照片:因為媽媽說我年紀太小不可以自己帶相機,
所以,像現在數位相機隨手可得的環境,小孩子根本七早八早就耳濡目染,
照相?簡直就是小蛋糕一片咩~
小撲阿嬤常說:唉唷~你唸完幼稚園就比阿嬤厲害好多好多了。
(其實,現在組孫的電腦跟照相功力是伯仲之間啊XD)

以下,是我們家小撲用我的手機or相機亂拍的成果。

靜物篇:

DSC05236
用手機拍『我自己堆的!很棒』的積木

DSC05343
P200 拍,帶他去吃喜酒時,小鬼拍嗎咪給他順手給打發時間用的小車車
(這張真的很厲害,拍的很清楚耶~)

DSCF5099
用老杯相機拍,在峇里島westin房間內的茶几
(除了她們提供的熱帶水果,水杯防蚊液是我帶的,麵包是A來的,整個的很居家貌...)

人物篇:

DSCF5101
阿母去SPA時,爛在房間床上沒有盡責帶小鬼去游泳的老杯
(也是在峇里島westin,小子不錯,懂得留下證據)

DSC05469
手機拍,坐在安全座椅上,照自己翹在老杯頭枕上的小肥腿
(因為長大了,腿沒地方放,所以,今天給他買新的成長型安全座椅了)

DSC05446
手機拍,自己的小小雙下巴
(太近,沒有對到焦!)

DSC05402
手機拍,跟他常常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小美人
這張不是我在講,真的拍的很優,有景深,對焦正確取景也恰當,滿分!
拍照的時候我跟小美人的媽正在聽幼稚園說明會,沒理他們,
這兩小不吵不鬧的拿了我的手機去就開始自拍了,回家才發現有過這回事的。

小美人的爸,聽說你有偷看我家網頁,要浮出水面了嗎?


拍照的小撲是什麼樣子的?
DSC05239
降子的!

媽媽很早就有教:
手要套進腕帶,避免失手掉相機,
左手要扶住相機,降低手震機率。

不過話說回來,p200也是淘汰後才給他隨便玩的,現在的H3我是不給他拿的:P
(因為他還真的給我摔了好幾次!)

DSC03295
最後,同場加映!
如果不會捂住嘴巴避免細菌擴散,那就學我一樣,用OK絆貼住嘴巴也不錯哩^^
(以上,是搞笑演出搏君一笑,OK絆是阿嬤貼的,不是我喔~)

正確加映在這邊:

【就從當下開始】育兒的蝴蝶效應‧想打噴嚏就馬上捂住嘴!

祝福各位媽媽寶寶,健康度過腸病毒高峰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