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我們自製婚紗周圍朋友看過之後,
我就會不定期收到身邊一些好朋友的婚紗case,
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熟,也許是因為她們對我的極度信任,
我每次接到這樣的工作都做的很開心,當然業主們也對我很尊重,事前溝通也都很順利,
在自己可以盡情發揮的前提之下,成品出來雙方都滿意.

只是沒想到,自己的作品也有上電視的一天呢:)



今天晚上在非凡新聞台,據說是七八點的節目中,會訪問到我這次的業主,
也是我的同事兼好友--央口先生,他將在這周末踏上紅地毯,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涯.

據說我幫他們後製的那幾張婚紗照,得到新郎新娘以及周圍朋友的大好評(承蒙不棄嫌啦),
不知道怎麼傳到電視台去,竟然出動記者去採訪呢!呵呵
上面這一張應要求作成史密斯任務的風格,新人們超喜歡,
喜歡到新娘不採納長輩願望,堅持選這張去做30吋入口放大照了,
ㄜ,只好跟長輩們先說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讓你們喜歡的那種摟抱照片被淘汰出局的呵~

這消息是新郎告訴我的,哈哈,那就今天晚上來等在電視前面收看囉!
不知道是怎樣的採訪內容,真是令人期待說~

<補充電視畫面>
這則出現在晚上七點跟十點新聞
半夜一點跟四點會重播(沒看到的,別傷心,我有原始檔案,比電視清楚啦~~
還有一些我幫他後製的婚紗也有出現在畫面說,等我明天一起放上來吧: )




新手媽媽的os:在電視上看到自己作品還真是有趣呢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