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們家老爺今天的MSN暱稱是-大餐換娘心,
看的我真是會心一笑,這箇中的緣由,還是得歸結到昨天的超音波檢查結果.

讓我們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,據說可以準確到看出心臟構造等等,
因此這個困擾了眾多親朋好友的"性別"問題,當然是我們昨日檢查的重點之一.

我從意外發現中獎了開始,就一直希望是女生,
而且常常對著小朋友說-你要變成女生喔!你要變成女生喔!
(強人所難,性別是一剎那間就註定好的,事後心戰喊話都馬沒效了)
而之前看到我的朋友都說:你都沒啥變ㄟ!真的有懷孕嗎?
加上小朋友算是對我很好,孕吐症狀很少-兩次;臉上不長痘痘-長背後,
所以,猜女生的人真的是不少.

不過,昨天回台北照超音波的時候,
檢驗師在段爺陪我看的時候問說:準爸爸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?
段爺說:我都好ㄟ,我沒有特殊偏好(事實上也真的沒有)
我在旁邊補了一句說:因為我想要女生,萬一不是,他說好要請我吃大餐的.
這時候檢驗師就笑了,她說:那要好好請一頓大餐了喔~

希低~我們家小朋友竟然是男生啊!!!!!!!

步出醫院之後,我的心情還真的是給他OX到無以復加,
更好笑的是朱董還即時傳簡訊來問-阿是有結果了嗎?
苦主回電告知結果之後,那頭真是哀鴻遍野,因為一群人中,還只有兩個人押中:D

晚上段爺問我說:阿你要吃蝦咪大餐做補償?
我想半天,腦袋轉到我家附近聽說很貴又一直沒去過的的高級餐廳-茹絲葵Ruth's Chris,
儘管這一頓會花掉好幾張小朋友,他也真是沒失了他的諾言,二話不說就帶我去大吃一頓.

而且,茹絲葵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,大概是因為我最近肚子藏不住開始穿孕婦裝了,
每個人看到之後都超禮遇的:小姐,您這邊坐,椅子軟硬度可以嗎?座位會不會太壓迫?
加上因為套餐當中有太多東西我不能吃-開胃酒、提拉米蘇甜點、咖啡等等,
所以我挑單點,段爺點套餐,服務生上餐前還會問我說:您可以喝OO濃湯嗎?
可以,她們就很貼心的把一份拆成兩份,讓我也是從湯到菜都應有盡有.

吃完一頓還沒完結,JAY 跟MEI,得知我們在台北後就跑來接人,
他們一個押男生,一個押女生,分散風險的結果是-輸的那個請吃哈肯打士冰淇淋,
大概大家也知道我一直說要女生說了好久,藉由冰淇淋大餐的加持讓我開心點:P
(我好像也對性別執著的太過任性了些....)

餐也吃了,冰淇淋也下肚了,從今天開始就要認命的面對現實了,
我家老爺跟朋友們的用心良苦,還真的是替昨天的開獎日留下很多美好的對話跟回憶:D

總而言之,本次賭盤謝謝大家共襄盛舉,我的生活因此增添了很多樂趣,
這次押中的有Kite、shuhsuan、valence、amarylliss、ponychen、edward,恭喜恭喜!
(凡押中又已婚者必當速速懷孕.哈,這對kite、shuhsuan很受用,對艾瑪就......)
沒有押中的....我對不起你們....感謝你們成全我想要個女生的心意而下注....Orz

CSS我這兩天在做了,等做好再送往各位中獎者家裡去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