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沒有過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人家的時候?

通常我這種煩惱,出現在年底,很多人紛紛稍回將回台探親的消息,
令人雀躍也令人苦惱,雀躍的是可以見到久違的老友,苦惱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?
說真的,國外幾乎是什麼都有阿!(ex:送樂高給從美國回台灣的小朋友,不是一整個搞笑嗎?)

不過,這樣的煩惱,在我有了秘密武器後,哇哈哈哈,完全解除了!
我的秘密武器很簡單,大人小孩通吃,那就是:

 P1770656
夏姐牌牛軋糖是也~


這個糖有多好吃,在我身邊的網路朋友當中已經形成了固定的口碑,
大概是因為我很少亂推薦東西,願意認真寫文的,通常我這個龜毛人認定的頂級品了,
也因如此!跟著我的口袋名單去訂購的朋友,果真各個都讚不絕口,
演變至今,每年差不多到年底時,總會有朋友陸續私下用撲浪跟簡訊問我:
「你那個朋友夏姐,今年的糖開賣了沒有?」
P1770654

說真的,在經過這一整年的食品安全個大大小小的問題連環爆之後,
對於很多大廠牌卻搞黑心的產品,害我對市面上的東西很難不抱著存疑的態度,

因此現在的我,反而更喜歡支持這種【料好實在】的達人手作夢幻逸品,
至少你可以知道:
這糖是作給親人分享食用的,所以原料必定精挑細選;
這糖是要花很多工夫製作的,所以數量有限賣完沒有;
這糖一年只有這季節能生產,所以製作過程絕對嚴謹;

P1770663
不管是過年送禮/海外親友訪台/年節團聚時,
只要把夏姐家的牛軋糖拿出來,保證是萬無一失的好東西!

記得去年,我把這糖帶回去娘家跟婆家,
平常有個很注重身材的表姊,是打死不碰這些瓜果零嘴,
結果我跟她說:「姐姐,這糖你只能吃一個,你想要多的我也不給你~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吧?」
她本來不知道我這樣講是什麼意思,拿起來試了一顆糖之後,果真大驚失色:

「快點!整盤端走!這個糖,吃了會"涮嘴"耶~~~~

一面講一面忍不住伸手又拿一個,邊吃邊說:「可怕可怕,好了,我今年吃糖的額度都在這邊用盡了。」

嘿嘿嘿,今年我已經想好了,送表姐的年節禮物就是整袋的牛軋糖!
10年份的吃糖額度一次豪氣的送上。

本來在幫糖果拍照的時候,沒想到要有Model的,
不幸波妞在家,一看到這糖,馬上說衝過來:「媽媽這個我記得!這個糖超好吃的!」
事隔一年竟然還認得出來,可見得這糖收買人心的程度真是令人佩服。
P1770658
小孩子最誠實,他對這個糖有多愛,光看表情就可說清楚了一切,
因為趕都趕不走,所以只好連他一起入鏡,酬勞當然就是馬上就要讓他開箱品嚐啦!

P1770661
看他那副喜上眉梢、笑顏逐開的臉,你能不心動嗎?

最最重要的,登記表在哪?
在這邊在這邊

夏姐家手作牛軋糖訂購資訊

今年到2014/1/10截止
因應過年來的比較早,今年訂購期也不長,快點下手去搶吧!
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們,填單時別忘記加上:我被波妞推薦來的,讓夏姐高興一下哈!

也來看看去年大家的佳評如潮吧!
先祝大家耶誕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