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來介紹好用的APP小軟體了,主要是因為:我們家大少爺瀕臨近視的危險狀態....
在減少讓他使用電子產品時間的同時,又拼命找新軟體給他好像說不過去,
所以這個很受大家好評的單元,空窗開了很久。

而,最近氣溫上下起伏很大,每天我都煩惱給小孩的衣服穿太多或是不夠,
不幸預感好的不靈壞的靈,這兩天小噗就加減傷了風...唉,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去診所報到啦....
是說那家診所的病患~~~多的簡直像週年慶一樣~~光等就要耗超多時間,為了避免無聊,我把ipad帶著,

iPhone Screenshot 1

好險!!就是靠這個軟體,幫助我們度過了漫長的候診時光!!

The Opposites
這是朋友推薦我的一個學習英文的小遊戲,
對英文字彙有點基本認知的孩子跟大人都可以玩,

iPhone Screenshot 2
遊戲的介面也非常簡單,單字像汽球一樣從底下往上冒出來,
看到反義字可以趕快兩個一組把它消掉,消的夠多就可以過關。

iPhone Screenshot 3
初期的字彙都還滿簡單的,到後面的關卡就會越來越難了,
我家大少爺喜歡發揮他打電動的精神:用矇的!有時候瞎貓也會碰到死耗子,
玩過幾回之後,他竟然也因此加減學會了幾個新單字!

iPhone Screenshot 4
其實,比較好的過關方法,應該是在挑戰新的關卡前,先去字典區!
它會根據每個關卡,列出對應的字彙以及其說明,
這個我覺得有大人陪同在旁邊跟孩子好好解釋一下應該不錯,
用英文說明英文,可以讓這個單字的意義清楚的被記憶起來。
 
iPhone Screenshot 5
先到字典區認識完所有單字後,就可以邀請孩子們回到前頭的關卡挑戰,看看他們還記得多少?
有點現學現賣的意味,但是效率是滿高的,而且像是字首+dis / un 這種很好辨認的文法,
透過這個遊戲,瞬間就可以讓他們記起來這代表反義字。

對我家大少爺來說,他靠自己頂多闖到第三關,我也不過到五六關就會有點卡~哈哈哈
不過,正因為這個遊戲學習的樂趣性十足,而且

免費!!

所以我又忍不住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了~~
網路上高達四顆半星的評價,應該是相當有公信力。

不管是幼稚園/小學生或是英文功力更高段的人,都可以來試驗看看自己的程度到哪,
我在查字典過程中,也學到不少很罕見的單字,深感獲益良多^^

賣藥時間結束,有興趣的不妨自己去抓抓看吧!
喜歡的話別忘記按讚分享給身邊的人這個好康~噗媽先謝謝你摟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