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那篇PS報告出來後,意外的佳評如潮,超多朋友都說:我不知道PS可以這樣用!
呵呵,就說這玩意兒是設計界的神兵利器之一,我當年用這招DIY婚紗省超大~
(之後身邊的親友都陸續看齊,紛紛把檔案交給我後製省大錢)

不得不說,人家韓國有把PS的精神發揮到極致,
以下這幾個例子,真的是天衣無縫到很想給滿分的境界就是了.

像這model就算叫不出名字,
不過那件一字領上衣真的滿好看的,瞧她穿起來效果多好!

images  
咳?咳?咳?
我謀有穿過什麼一字領蕾絲上衣,我搭的是波希米亞風的,
你自己誤會了可別牽拖到我喔....




Pastel Painting 01  
這件圓領的連身潑墨洋裝,感覺上很有型耶!
還有國外的超模打廣告,應該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....


真沒想到,我這潑墨裝飛過半個地球就大變色了~~
你確定你真買得到我身上這件嗎?



VNeckEyeletBlouseThumbnail  
夏天到了,這種蕾絲娃娃裝看起來真受歡迎,
狗仔拍到的名流也都這樣穿不是?(那袖子+裙擺的影子好真實阿~)

vanessa-hudgens-pb-062812-_3  
不~你誤會了,我們名流不會套那種看起來超像有身的衣服,
而且我們會盡可能的暴露!能穿細間帶就不會穿包袖...



暮光女出席重要場合時,怎會打扮成一附古板小學老師的保守模樣?
這張不用找原圖,我都不信她會這樣穿就出場...

532699_321630297916670_194544730625228_720476_953755160_n  
人家我可是住在長白山的正統白雪公主,這身皮膚出名的吹彈可破,
當然是能露多少就多少,就跟你說名流很少穿長袖的!(又印證)


2011-new-nibbuns-women-s-dress-o3-77b29.png  
狗仔最愛的阿曼達,總是可以一直被拍了又拍,拍了又拍....
不過很難不注意到這個甜心連身裙外又搭了件"長袖”<--你看到關鍵字了嗎?


我是名流,我不穿長袖,你看右邊這張圖就知道了,好嗎?
(搭外套大概是因為貨品跟原圖差太多,太難合成了...用偷吃步)

ctxrinmegsp  
好吧好吧!那,這件領口鑲鑽的荷葉洋裝整體好像很不錯,
挑這個買下去應該不會是地雷了吧?

是不是地雷我不知道,因為我身上的可不是你看到的那件喔~
去海邊當然走休閒點的路線,搞個學院風是吃錯藥柳?



那,撇開LA天氣好罷了,你們這群明星不可能不出國滑雪吧!
難道服裝大牌不會設計冬天穿著的毛衣外套之類的嗎?


會啊!可是我們設計的是一樣可以展露曲線凹凸有緻的貼身毛衣,
誰沒歹沒誌把自己打扮的像個快要孵出來的蠶蛹阿?

Ethnic Halter 3pcs 01  
挑泳衣,應該可以放下心了,布料這麼少,
這下子總能買到沒有ps過的產品吧?


每人電腦螢幕顯色度不同,收到貨品時請以實際物品為主,
因色差呈現問題一律不接受退換貨~ 
(這好像已經不是色差問題,是色盲了吧?)

最後,壓軸了來了:
Trench Coat 01  
好一件輕盈優雅的風衣洋裝,春秋兩季穿起來一定很適合,
不過....為什麼....似乎哪裡不對,忍不住腦袋裡警鈴大作呢?


說到這老娘就很不爽,
山寨的衣服跟原版的相比,開襟/釦子/ 衣擺的設計都不同就算了,
你們含果人不P自家衣服來移花接木,已經很不敬業,

竟然把我的頭P成別的Model是什麼意思呀?


(哈哈哈~走秀時不甜美也是一種罪嗎?)


看來,PS有多強大,咱們荷包失血的速度就有多快!夏天到了買衣服前要小心阿~~

這批算是合成等級幾乎滿分的優秀品,已經不需要名流代言一樣可以唬人,
不過,經過這樣介紹後,相信大家以後在分辨上都能更上一層樓....

看過之後,有沒有覺得自己識圖的功力增進了一甲子啊?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