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購物最大的好處,大概就是人在家中坐,貨從天上來。
我也很喜歡這種形式的血拼方法,真的,不用花時間開車、逛街、鐵腿,
就可以擁有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感覺超棒的!

只是,最近,針對我的最愛項目之一:買衣服,戰鬥力是越來越弱了,
該怎麼說呢?衣服不夠好看?東西太貴?示範model太醜?
不不不,都不是這些問題,
只能說我眼睛太挑了吧....

乍然看到亞曼達身上這件藍洋裝,裙襬那圈蕾絲真搶眼,不過,
我怎麼覺得她穿上之後腰線的位置很怪,右手似乎粗壯的很不自然....
而且,這衣服不大像他出場時會穿的風格....

哈妮哈妮~你確定這是妳的品味~嗎?(媽媽咪呀上身)

1_midi-2  
阿~原來我錯怪妳了,
這件就有像妳走紅地毯會穿的調調了。
(怎麼逛網拍逛到一整個職業病發作....)

早早就有耳聞,現在網拍都很拼,
不只會做美麗的編排,還會越洋找國外影星代言運用神乎其技的PS技巧推坑。


誠然,這位我不知道是誰,但是,
紙娃娃穿衣效果從脖子開始,一整個明顯.....
好萊塢巨星誰在穿長袖出門的?那裡不是洛杉磯嗎?
(PS的技術太差!直接捨棄這件)

這女明星我不認得,但是大少爺發話了:媽媽那是變形金剛3的女生,
算你厲害,看過的臉這個小朋友都不會忘記。
nb-12t-578_a  
不過,直覺蘿西美女胸口的那個V領,.....不對勁,
而且人家都能取代梅根福克斯當女主角了,絕對是前凸後翹的超辣妹,
穿這樣??連事業線都沒看到?也未免太保守,肯定有隱情...


設計OS:就跟你說LA很熱加上老娘身材好到爆炸,怎可能穿長袖?
(那個手臂線條好猛,被打到可能很痛!)

NB-1-2426-b.jpg  
長大的妙麗變成超級大正妹,這件完全自然的就像是她實際代言的衣物,
看了讓人手癢癢,很想心動給它按下購物車,

Emma-Watson-For-People-Tree-0210  
喔喔喔!不!艾瑪穿的根本是開襟式的長袖呀!!
上一張圖,那隻穿短袖的左手是去哪裡變出來的?(媽呀!大白天就跨丟貴...)

20133232027301_m.jpg 
豹紋花色的兩件式,這角度熊熊以為是珍妮佛安妮斯頓,懷孕了穿上孕婦裝,
看起來遮肚肚效果真好,真應該想辦法來入手個一件穿穿....

276338127105189559_t80gu6r4_b  
歐NO!原始的媽斗不但不是珍妮佛,還根本就是個排骨精!
穿的也不是網拍款,PS的如此天衣無縫,險險就給推入坑不償命了....
(以上這兩位,沒有破綻指數到幾近百分百)


2013471747381_m.jpg  
米米米....米蘭達,你是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的超頂級世界名模耶!
怎麼,怎麼會穿這種...我們平民衣櫃裡會有的....歐巴桑fu上衣....(驚嚇到結巴)


抱歉,我又誤會了,歐巴桑上衣不是妳自己挑的菜,
本來的衣物才能襯托出妳身為精靈神射手妻子的不凡氣質。
(評語:人正真好,就算穿大嬸裝也有fu~)


看到這張示意圖,咳咳咳,偵探精神又發作了!
阿曼達寶貝,你真的會穿這樣出門嗎?

spl484294_001-wm900  
對咩對咩,
就想你不會沒事自毀前程到幫明天小報下頭標:寬衣遮肚飄孕味,疑似懷孕三個月
拜惹味,那包包頂好看(偵查至此完全忘記想買衣服的初衷)

     
不止七十二變之:阿曼達又一變!
竟可以在溜狗的瞬間穿搭三款不同的衣物!!
妳到底是怎麼做到的,讓狗仔隊可以一張底片洗出多種不同的造型,太強太強啦~


阿曼達說:狗愛我,狗仔也愛我,
現在連網拍的PS高手也特愛P我,是能怎麼辦?(顯示為兩手一攤)

 jooen16065FEB20-a    ao-so-mi-nu-bl1171.jpg  
米蘭達說:達妹妹,會瞬間變化穿搭的不是只有妳,我也會!國王的彩色新衣是六年級變形課期末考題目!
雖然說我們表面上是麻瓜,其實你跟我一樣都是霍格華茲的校友對吧!


阿曼達,米蘭達,我相信你們倆在麥教授的課堂上肯定都有拿高分的~~

各位人客你看看,
PS技巧這麼出神入化的年代裡,是說眼見都不能為憑了,
這年頭,我們到底是要怎麼線上買衣服才好ㄚ?
(還是,乖乖的回頭去百貨公司試穿比較實在)
話說:google找圖的功能真是強大,以後不能確定是不是正明星款時,不妨自己搜查看看吧!


偵探報告完畢,下台一鞠躬,來賓請按讚鼓勵鼓勵!!

(搬家後人氣過不來真可惜,這篇之前在無名,FB有700多個讚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 小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